• slider image 271
:::
echaplusecha - 教務處 | 2020-02-18 | 點閱數: 458

1. 依據:教育部及學前教育署109年2月11日臺教國署字第1090015203A號函。

2.因應嚴重特殊傳染肺炎疫情,於國民中小學教育階段學生,如規畫於學期中短暫返台銜接學習,得於戶籍地所在之學區學校,採隨班附讀方式臨時安置,並依現行年級編入適當班級;如學生欲轉入國內學校就讀,則依據國民教育法相關規定及地方政府現行機制辦理,學校可採認足資佐證現行年級之相關文件或進行施測,編入適當年級。

3. 戶籍地於興仁,烏崁兩里之原於陸,港,澳學校學習之國小學生,如有需求請與興仁國小聯繫。

連絡電話: 06-9211443# 011;聯絡人: 教務組長 王品薰  

:::

成語隨時背

ㄇㄚ ˊ ㄓㄨㄥ    ㄆㄥ ˊ ˊ
飛蓬草生長在麻中,不用扶持也能直立生長。形容好的環境可以對人產生積極的影響。近似「近朱者赤」、「潛移默化」。

即時空氣質量指數

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22時11分
76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