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1
:::
系統管理者 - 教務處 | 2022-09-16 | 點閱數: 171

一、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(Covid-19 pandemic)蔓延,對全球經濟和民眾生活造成深遠、重大的影響,社團法人中華心理衛生協會自109年初即發起「心防疫」系列關懷行動,持續關注疫情下民眾的心理健康,迄今推動疫後全民心理健康促進工作已屆二週。今為持續關懷疫情中及後疫情階段的全民心理健康促進,特舉辦「心疫苗抓住你的心」四格漫畫徵稿活動。
二、旨揭心防疫工作小組由社團法人中華心理衛生協會發起,陸續獲得各單位協辦響應,並獲衛生福利部110年度民眾疫情心理健康服務計畫補助。敬邀各學校共同響應公告週知,鼓勵同仁、學校親師生及民眾參與。活動辦法詳見附件簡章及本會「心防疫」網站「心疫苗」活動頁面公告  https://mhatovercovid19.wixsite.com/overcovid19/about-3  ,活動日期自即日起至 111年9月30日止。

  •  
    1) 1793354_111D047403_111D2028453-01.png
:::

成語隨時背

ㄎㄨㄞ ˋ ˋ ㄖㄣ ˊ ㄎㄡ ˇ
膾,切細的肉;炙,烤肉;二者是人人喜愛的美味。句指詩文或事物被眾人所喜愛而流傳。

即時空氣質量指數

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18時12分
53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